港版國安法公布後…「移民台灣」登熱搜 「一路狂飆8hrs」創7日來新高

出處:ETtoday新聞雲
「港版國安法」的推出備受各界關注,不少港人對此感到擔憂。在21日至22日期間,谷歌Google上「移民 台灣」、「台灣」等關鍵詞搜索達到近7日高峰。實際上,根據內政部統計,2019年香港取得台灣居留許可的人數創下新高,達到5858人,近期更連知名港星黃秋生也準備入籍台灣。

香港反送中動盪加劇 移民台灣人數大幅增加

出處:中央通訊社

香港抗議示威持續延燒之際,移民到台灣的香港人大幅增加。彭博根據移民署資料報導,今年1到7月移民台灣的香港人比去年同期增加28%,上半年新增移民人數中,香港人就占9.4%。

【移民東亞.台灣】移民台灣的6個優點 投資移民只需$150萬!

出處:香港經濟日報

「移民」兩字,成為近期愈來愈熱的討論話題,據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銷售總監劉碧琪透露,近期接收的移民查詢較平日增近6至7倍,真正落實決定移民亦較平日增1至2倍。
修例風波:港人申請投資移民急增 台擬收緊審批

出處:東網

台灣的經濟部轄下投資審議委員會周三(6日)披露,香港反修例風波發展至今,申請投資移民台灣的港人,較去年同期增加接近1倍。
內政部:香港情勢轉變 將與陸委會檢討港人移民台灣要件

出處:聯合新聞網

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,過去香港情勢穩定,現在情勢轉變,會與陸委會共同研商港人申請來台居留、定居要件,是否要做適度的檢討。
【台灣買樓】置業可移民台灣?一文睇晒注意事項、六個城市樓價與交通配套

出處:經濟一週

在台灣買樓就可移民台灣?假設要在台灣置業、生活,台灣各縣市的樓價、氣候、環境等又是怎樣?哪個地區最適合自己?台北定成置業首選?下文,《經濟一週》將解釋在台灣買樓和投資移民的關係,以及介紹台灣各縣市,助大家好好計劃海外置業的大計。
台灣地產界指 近期有不少香港人移民買樓

出處:香港01

國民教育、佔中爭取真普選、銅鑼灣書店事件,以及最新的逃犯條例,近期香港每次出現重大政治議題,都會令一批香港人決心移民。有台灣地產業界人士表示,近期到台灣睇樓的香港人增加。